天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天津户籍身份 > 天津户口迁移证 > 天津市内结婚户口迁移证办理指南
天津市内结婚户口迁移证办理指南
2015-10-27 09:35【我要纠错】

  天津各区居民因结婚迁移户口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办理户口迁移证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办理流程是怎样的?夫妻投靠户口迁移办理的地点和费用是怎样的?天津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

办理条件

夫妻一方将户口迁移至另一方户内,结婚双方在津具有常住户口。

办理材料

1.夫妻双方《居民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夫妻双方《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房屋产权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4.房主、户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房主、户主同意落户证明材料;

5.迁移人一张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已办理本人二代身份证的可免提交);

6.具有以下特殊情形的:

(1)《结婚证》丢失的,提交民政部门婚姻关系证明;

(2)迁移人无法到场委托他人办理的,还需提供迁移人本人签名的委托书、代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办理流程

提交材料→窗口办理→审核→发放户口迁移证

办理地点

户籍所在地人口管理服务部门(分局人口管理服务大厅、派出所)

天津各区县人口服务管理中心办公电话及地址一览

天津市公安局派出所值班电话及地址

办理时限及费用

办理时限:手续齐全当场办结

办理费用:免费办理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天津户口迁移证办理指南

  • 天津各区县人口服务管理中心办公电话及地址一览

    天津市民办理户口迁移证等户口相关服务时需要到人口服务中心办理。那么天津各区县的人口服务中心都在哪里?联系方式是多少?天津各区县的人口服务管理中心的办公时间是怎样的?天津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

  • 天津市内搬家迁移所需材料

    天津市内居民因搬迁或购房在市内六区、环城四区、滨海新区之间或两区三县之间迁移户口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如果有代办或非房主等特殊情形的话需要额外提交什么材料?天津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

  • 天津市内夫妻投靠户口迁移办理材料

    天津市内夫妻投靠为导向的户口迁移需要什么材料?如果结婚证有丢失英国怎么办?天津本地宝整理了夫妻投靠迁移所需的文件和材料,希望可以帮到你。

  • 天津市办理夫妻投靠户口迁移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夫妻一方将户口迁移至另一方家庭户内,申请人应当提交相关材料,向拟落户地公安派出所申报。

  • 天津市两区三县子女投父母落户需满足的条件

    天津市居民想要办理子女投靠父母落户应该怎么办?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天津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

  • 天津市内子女、(外)孙子女与投靠人之间户口迁移所需材料

    天津市内子女、(外)孙子女与父母、(外)祖父母之间的办理迁移投靠需要提交什么材料?有什么需要另外提交的文件?天津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到你。

  • 毕业生户口迁出时拿到的的户口迁移证和户口页有什么区别?

    天津市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在办理户口迁出时,有的拿到的是常住人口登记卡,有的拿到的是户口迁移证,这是因为什么?有什么区别?天津本地宝小编整理了相关信息。

  • 办理户口居民身份证须知

    为了便民、利民,保证符合条件、手续齐全的群众办理户口居民身份证不跑第二趟,又规范户口居民身份证管理工作,市局户政处制定了《办理户口居民身份证须知》,办办理各项户籍业务的时间等进行了规定。

  • 天津户口迁移证用途

  • 天津市内子女、(外)孙子女与投靠人之间户口迁移办理指南

  • 天津市内搬家户口迁移证办理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