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天津出入境 > 天津新加坡签证 > 新加坡留学签证面试要求及所需材料
新加坡留学签证面试要求及所需材料
2015-10-22 08:19【我要纠错】

【导语】:办理新加坡留学签证需要经过大使馆面试吗?什么情况需要大使馆面试?新加坡留学签证面试一般在哪里进行?需要携带什么材料?天津本地宝为您整理了相关信息。

  在什么情况下申请新加坡留学签证需要面试?

  1、如果申请者是在19岁及以下,并且申请的是经批准的私立教育机构开设的全日制课程,申请者可直接递交申请材料到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

  2、如果申请者是在19岁及以上(递交材料时已满19周岁)申请非学历的语言,商务、工艺和艺术课程(包括伦敦大学的课程),需要经过新加坡驻华大使馆的面试。

  学生到新加坡驻北京大使馆参加面试

  面试通常安排在材料呈上后一个月。届时新加坡驻华大使馆将以电子邮件书面通知学校面试时间。申请者需要和学校联系确定面试时间。面试后两个月内,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将会告知学校申请结果。

  面试所需材料

  申请者参加面试时,请带以下材料:

  1、四份材料的原件:公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出生公证;最高学历证明;最高学历的成绩证明;银行存款证明;

  备注:上述公证书必须由申请人所在地的公证处公证,并交由中国外交部领事司认证处及新加坡驻华使领馆做双认证。银行存款证明有效期应是面试当天后至少为三个月的定期存款。申请者在参加面试时要确保银行存款证明仍在有效期内。银行存款证明可以是申请者本人/父母/本人和父母的银行存款。最低存款额为十五万元人民币或与其数目相等的其他外币。

  2、申请者的留学计划书(学生签名,注明日期);

  3、申请者本人、父母及其配偶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面试前三个月的工资单;如果是自己经营,请递交营业执照;

  5、申请者的护照原件及护照首页复印件

  如果申请者的父母/继父母/配偶是新加坡公民或新加坡永久居民,需要递交父母/继父母/本人的结婚证明和结婚公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更多新加坡留学签证信息:天津市新加坡留学签证办理指南

  想了解更多新加坡签证信息,可点击进入【新加坡签证】专题查看更多最新信息。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新加坡签证申请表填写样本

    申请新加坡签证需要提交Form 14A 签证申请表格。那么Form 14A签证申请表格是怎样的呢?应该怎样填写?天津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到你。

  • 新加坡驻华大使馆指定单位/旅行社有哪些?

    新加坡签证现在可以在哪里办理?新加坡驻华大使馆有哪些指定的机构可以代办新加坡旅游签证?天津本地宝整理了新加坡驻华大使馆授权旅行社及机构名单的列表和联系方式。

  • 新加坡10年多次往返签证申请攻略

    新加坡10年多次往返签证应该怎么申请?具体申请流程和条件是怎样的?天津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

  • 新加坡签证办理的三种方法

    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中国公民申请新加坡签证的政策已经做出了两次重大调整:自2014年12月8日新加坡驻华大使馆和领事馆将停止接受签证申请;自2015年6月1日起,新加坡移民厅对中国公民批签10年多次往返签证

  • 新加坡签证快捷城市有哪些

    办理新假期签证的快捷城市是什么意思?快捷城市办理新加坡签证有什么优点?中国哪些城市属于新加坡签证快捷城市?天津本地宝为您整理了相关信息。

  • 新加坡驻华大使馆指定签证办理机构收费情况一览

    办理新加坡签证的收费情况是怎样的?天津那些经过新加坡驻华大使馆授权的指定机构收费情况是怎样的?天津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到您。

  • 新加坡驻中国大使馆及领事馆地址及联系方式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新加坡签证等信息可以直接联系新加坡驻中国大使馆及各领事馆。天津本地宝为您整理了大使馆及各领事馆的地址和联系方式、办公时间等。

  • 新加坡旅游签证办理指南

  • 新加坡旅游签证如何查询真伪

    目前中国签发的新加坡旅游签证都是电子签证即一个电子版的PDF文件,无论申请人是通过本人到新加坡驻华使馆递交还是委托代理的旅行社,结果都是一样,都是由新加坡移民局(ICA)核准的新加坡签证。申

  • 新加坡留学签证申请结果如何查询

    办理新加坡留学签证如何查询申请结果?有哪几种方式?如果是网上查询的话具体流程是怎样的?天津本地宝整理了具体信息,希望可以帮到你。

  • 新加坡留学签证“反签证”是什么

    签证对去新加坡留学生来说,是必须考虑的因素。而恰巧新加坡对留学生实行“反签证”制度,而且“反签证”也十分便捷。接下来,就来给大家讲讲“反签证”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 新加坡签证照片尺寸及规格说明

    办理新加坡签证需要提交两张彩色照片。那么新加坡签证的照片规格有什么要求?天津本地宝整理了照片的尺寸和背景等的要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