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天津出入境 > 天津新加坡签证 > 新加坡驻中国大使馆及领事馆地址及联系方式
新加坡驻中国大使馆及领事馆地址及联系方式
2015-10-22 08:24【我要纠错】

【导语】:想要了解更多有关新加坡签证等信息可以直接联系新加坡驻中国大使馆及各领事馆。天津本地宝为您整理了大使馆及各领事馆的地址和联系方式、办公时间等。

  1、新加坡驻北京大使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秀水北街1号

  电话:010-6532 1115

  传真:010-65329405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3:00-17:00

  2、新加坡驻上海领事馆

  地址:上海市万山路89号

  电话:021-62785566

  传真:021-6295603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3:00-17:00

  3、新加坡驻广州领事馆

  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418室。

  电话:020-38912345

  传真:020-38912933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3:00-17:00

  4、新加坡驻厦门领事馆

  地址:厦门市厦禾路189号银行中心 05-07/08室

  电话:0592-2684691

  传真:0592-684694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30,13:30-17:00

  5、新加坡驻香港特别行政区总领事馆

  地址:香港夏彀道18号海富中心第1座 901室

  电话:852-25272212

  传真:852-28661239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30,13:30-17:00

  注: 星期六、星期日、中国公共假期及新加坡国庆日(8月9日)不对外办公。

  想了解更多新加坡签证信息,可点击进入【新加坡签证】专题查看更多最新信息。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新加坡签证申请表填写样本

    申请新加坡签证需要提交Form 14A 签证申请表格。那么Form 14A签证申请表格是怎样的呢?应该怎样填写?天津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到你。

  • 新加坡驻华大使馆指定单位/旅行社有哪些?

    新加坡签证现在可以在哪里办理?新加坡驻华大使馆有哪些指定的机构可以代办新加坡旅游签证?天津本地宝整理了新加坡驻华大使馆授权旅行社及机构名单的列表和联系方式。

  • 新加坡10年多次往返签证申请攻略

    新加坡10年多次往返签证应该怎么申请?具体申请流程和条件是怎样的?天津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

  • 新加坡签证办理的三种方法

    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中国公民申请新加坡签证的政策已经做出了两次重大调整:自2014年12月8日新加坡驻华大使馆和领事馆将停止接受签证申请;自2015年6月1日起,新加坡移民厅对中国公民批签10年多次往返签证

  • 新加坡签证快捷城市有哪些

    办理新假期签证的快捷城市是什么意思?快捷城市办理新加坡签证有什么优点?中国哪些城市属于新加坡签证快捷城市?天津本地宝为您整理了相关信息。

  • 新加坡驻华大使馆指定签证办理机构收费情况一览

    办理新加坡签证的收费情况是怎样的?天津那些经过新加坡驻华大使馆授权的指定机构收费情况是怎样的?天津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到您。

  • 新加坡旅游签证办理指南

  • 新加坡旅游签证如何查询真伪

    目前中国签发的新加坡旅游签证都是电子签证即一个电子版的PDF文件,无论申请人是通过本人到新加坡驻华使馆递交还是委托代理的旅行社,结果都是一样,都是由新加坡移民局(ICA)核准的新加坡签证。申

  • 新加坡留学签证申请结果如何查询

    办理新加坡留学签证如何查询申请结果?有哪几种方式?如果是网上查询的话具体流程是怎样的?天津本地宝整理了具体信息,希望可以帮到你。

  • 新加坡留学签证“反签证”是什么

    签证对去新加坡留学生来说,是必须考虑的因素。而恰巧新加坡对留学生实行“反签证”制度,而且“反签证”也十分便捷。接下来,就来给大家讲讲“反签证”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 新加坡留学签证面试要求及所需材料

    办理新加坡留学签证需要经过大使馆面试吗?什么情况需要大使馆面试?新加坡留学签证面试一般在哪里进行?需要携带什么材料?天津本地宝为您整理了相关信息。

  • 新加坡签证照片尺寸及规格说明

    办理新加坡签证需要提交两张彩色照片。那么新加坡签证的照片规格有什么要求?天津本地宝整理了照片的尺寸和背景等的要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