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天津社保 > 天津社会保障 > 天津市2014年丧葬费(退休职工丧葬费补助标准)
天津市2014年丧葬费(退休职工丧葬费补助标准)
2014-12-18 11:16【我要纠错】

【导语】:已故退休人员生前有供养的直系亲属,可以享受一次性救济费!

  退休人员因病、非因工死亡丧葬费,以全市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为基数,按2个月计发。2014年标准为:4260元x2个月=8520元。

  已故退休人员生前有供养的直系亲属,可以享受一次性救济费,计算基数为全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供养直系亲属1人者,为6个月;2人者,为9个月;3人及3人以上者,为12个月。

  如果您还有其他不明之处,建议您拨打人力社保热线12333详细咨询。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23天津因工死亡丧葬补助金标准

    自2023年1月1日起,天津因工死亡丧葬补助金标准为:7919元×6个月=47514元

  • 2023天津丧葬费最新标准是多少钱?

    2023年8月11日,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天津2022最新丧葬费补助标准,详见正文:

  • 2022天津丧葬费最新标准是多少钱?

    2022年7月20日,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天津2022最新丧葬费补助标准,详见正文:

  • 2022天津因工死亡丧葬补助金标准

    自2022年1月1日起,天津因工死亡丧葬补助金标准为:7478元*6个月=44868元。

  • 天津丧葬补贴政策问答

    不少区县和市民就无丧葬补助居民丧葬补贴发放工作来电来人进行询问,现就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解答如下。

  • 因病非因工死亡职工丧葬待遇问题

    部分企业人事专员来电咨询,所在企业在职职工因病非因工死亡,死亡职工生前供养不满16周岁正在中学就读的孩子。

  • 2014天津丧葬费标准是多少?丧葬费计算方法是什么?

    丧葬费是指侵害自然人的生命权致使受害人死亡的,受害人的亲属对死亡的受害人进行安葬所产生的丧葬费用的支出。

  • 天津市申领丧葬补助金和一次性工亡补助金

    职工因工死亡、工伤职工在停工留薪期内因工伤导致死亡、伤残等级为1-4级的工伤职工,在停工留薪期满后死亡的,由用人单位向所属社保分中心申报核定丧葬补助金待遇。

  • 天津灵活就业人员医保和居民医保的区别是什么

    天津灵活就业人员医保和居民医保区别在于参保的人群是不同的、缴费的方式是不同的、报销比例是不同的等等。

  • 天津灵活就业人员如何修改养老保险缴费基数?

    天津灵活就业人员修改养老保险缴费基数需要登录下载天津税务APP,在缴费基数确认界面输入缴费基数。

  • 天津灵活就业人员可以缓缴养老保险吗?缴费年限怎么算?

    天津灵活就业人员缓缴纳养老保险缴费年限是累计计算的,但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将缓交的相关费用补上。

  • 天津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补缴时间

    天津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2022年未缴费月度可于2023年底前进行补缴。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