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天津动态 > 2020天津社保缴费基数标准
2020天津社保缴费基数标准
2020-07-03 10:45【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天津职工社保缴费最高多少钱?最低多少钱?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基数标准是多少?2020年天津社保缴费基数如下

  1、用人单位及其职工缴纳职工基本养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保险费基数最低和最高标准分别为3364元18969元

  2、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可以在3364元18969元之间选择适当的缴费基数。无雇工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基数为3364元

  3、灵活就业自谋职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基数为3364元

  4、托管中心中大龄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的保险缴费基数为3364元

  5、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缴费基数为3364元

  6、民政代管一至六级残疾军人医疗保险、残疾军人医疗补助缴费基数为6323元

  注:补缴2011年6月30日前用人单位及其职工欠缴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按照5265元标准计算保值系数;补缴2011年7月1日以后用人单位及其职工欠缴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按日加收万分之五滞纳金。2011年7月1日后,用人单位补缴医疗保险费的,按日加收万分之五滞纳金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天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工伤保险】即可获取天津工伤保险津贴标准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天津老年人免费乘车社保卡办理材料

    天津老年人免费乘车使用社保卡需要身份证、居住证(含港澳居民居住证、台湾居民居住证)、本市第三代社保卡

  • 天津老年人免费乘车社保卡线下办理网点

    各区社保中心以及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天津银行、天津农商银行8家银行社保卡综合服务网点均可办理,详见正文

  • 天津最低工资标准包括五险一金吗?

    根据《关于调整天津市最低工资标准的政策解读》第四条规定,天津最低工资标准包含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个人缴费部分。

  • 多重养老保险关系在天津怎么处理?

    在天津市已办理退休手续但仍在外省市保留参保缴费的人员,不再办理养老保险转移接续。

  • 养老待遇领取地为天津但档案在外地的如何处理?

    待遇领取地为天津市但人事档案不在天津市的参保人员,应将人事档案转入天津市后办理退休手续,详见正文:

  • 天津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有哪些新的变化?

    天津《市人社局关于做好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跨统筹地区转移接续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简化了缴费延长地确认手续。

  • 天津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跨统筹地区转移接续政策问答

    关于《市人社局关于做好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跨统筹地区转移接续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天津发布了相关政策问答,详见正文:

  • 天津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跨统筹地区转移接续最新规定

    为进一步简化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手续,天津结合本市实际发布了相关规定,详见正文:

  • 天津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如何参保?一图读懂

    灵活就业人员包括个体经营、非全日制、新就业形态等从业人员。天津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参保方式详见正文:

  • 天津灵活就业人员补缴2022年社保费通知

    天津2022年缴纳费款有困难的,可自愿暂缓缴费,2022年未缴费月度可于2023年底前进行补缴。

  • 天津灵活就业人员怎么缴纳社保费(微信+支付宝)

    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支付宝进行缴纳,天津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缴费流程。

  • 天津灵活就业人员社保退费如何办理?

    已缴纳的社保如何申请退费呢?符合退费政策的小伙伴可以带本人身份证和缴费凭证到主管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退费申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