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人才 > 天津“海河英才”计划对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
天津“海河英才”计划对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
2018-05-17 14:54【我要纠错】

【导语】:5月16日中午,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重磅发布了《天津市“海河英才”行动计划》,那么高层次人才怎么认定?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如下

  这次海河英才计划,首次明确配套了“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目的就是突出引才育才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可操作性,让人才政策具体化。具体来说,有三个突出特点:

  一是覆盖全面。认定标准分为顶尖人才、领军人才、高端人才和青年后备人才四个大部分75个小类人群,囊括了科技、文学、医学、金融、文艺、教育、影视、体育等社会各行业、各领域的高层次人才。

  二是聚焦高端。认定标准从“一基地三区”城市定位需求出发,涵盖了高质量发展和创新产业急需的优秀人才,具体列明了人才称号、人才项目人选、奖励项目名次、任职经历等。总体看,这个认定标准,类别明确、标准具体、指向清晰,释放了天津求贤若渴的强烈信号。

  三是梯次递进。认定标准从顶尖人才到青年人才,兼顾紧缺急需人才和后备培养人才,特别是将博士、博士后等青年基础人才纳入,必将优化人才结构,构筑合理的人才成长梯队。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16年天津师范大学公开招聘方案(附招聘计划表)

    天津师范大学2016年招聘什么时候开始?天津师范大学有没有发布招聘公告?天津师范大学的招聘有什么条件吗?应该如何参与?天津本地宝为您提供相应信息。

  • 天津科技大学2015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公告

    天津本地宝招聘频道提供天津事业单位招聘信息,包括天津事业单位招聘公告、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料、事业单位考试题库等。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15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

    天津本地宝招聘频道提供天津事业单位招聘信息,包括天津事业单位招聘公告、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料、事业单位考试题库等。

  • 2015天津工业生物所高通量新分子生物合成研究组招聘2人公告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是中国科学院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建的中国科学院序列研究所,位于天津港保税区空港经济区,肩负着发展工业生物技术创新体系、促进工业可持续发展的历史使命,将围绕国家重

  • 2020年天津滨海新区吸引储备人才细则

    滨海新区为加大吸引储备人才力度,进一步推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根据《滨海新区关于进一步集聚人才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滨党发〔2017〕1号)有关规定,制定本细则。详情如下

  • 2020天津滨海新区人才补贴申请对象+条件

    滨海新区为加大吸引储备人才力度,根据《滨海新区关于进一步集聚人才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滨党发〔2017〕1号)有关规定,制定了2020年实施细则,其中明确了住房和生活补贴对象及条件,详情如下:

  • 2020年天津滨海新区人才补贴多少钱?

    滨海新区为加大吸引储备人才力度,根据《滨海新区关于进一步集聚人才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滨党发〔2017〕1号)有关规定,制定了2020年实施细则,补贴标准如下:

  • 2020天津滨海新区人才补贴申请流程

    滨海新区为加大吸引储备人才力度,根据《滨海新区关于进一步集聚人才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滨党发〔2017〕1号)有关规定,制定了2020年实施细则,申请流程如下:

  • 天津取消限购了吗

    外地户口在天津不用社保可以买房了吗?详情如下

  • 天津市促进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项目发展的政策措施

    按照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有力有序有效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推动承接项目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制定如下措施。详情如下

  • 和平区职业学历/职称/技能提升补贴名单公示(每月更新)

    天津市和平区学历提升补贴、职称补贴、职业技能提升最新补贴名单公示啦!详情如下

  • 2021年11月天津医院招聘汇总

    2021年11月天津医院招聘汇总来啦!天津市宝坻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87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