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休闲 > 天津周末去哪玩 > 天津活动资讯 > 2018天津红桥区桃花节(时间+地点+交通+停车指南)
2018天津红桥区桃花节(时间+地点+交通+停车指南)
2018-03-26 16:48【我要纠错】

【导语】:第28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定于3月22日上午9点30分在红桥区光荣道北洋园下沉广场举办开幕式,欢迎市民朋友们届时游赏桃花堤

  2017年红桥区政府对桃花园进行提升改造,2018年3月22日已经重新开放,目前桃花已经盛开,下图摄于3月24日

  第28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定于3月22日上午9点30分在红桥区光荣道北洋园下沉广场举办开幕式,开幕式上还将揭幕《桃柳堤》个性化邮票、运河桃花节吉祥物“桃花宝宝”

  桃花园是一座以观赏桃花为主的沿河带状公园,位于北运河畔,东至北洋桥,西至勤俭桥,全长1350米,占地6.19公顷,由桃花园、桃诗园、北洋园三大景点构成,园内有山桃、碧桃、菊花桃、洒金碧、紫叶桃、寿星桃、垂枝桃等39个品种8000余株,有乾隆登临处、乾隆登临石碑、潞河督运图长卷、武库炮台、茅以升作为北洋大学的校长时的故居“团城”、有近代名人书法碑廊,内有冯骥才、毛昌五、孙其峰等名家的题诗碑刻及小的历史文化节点等50余处,真正做到一步一景,使游客流连忘返。

  改造后的桃花园翻新了北洋园大门,配合本次运河桃花文化旅游节特色活动,园内新铺了步道,完善了全景图、导示牌等基础设施,新建了公厕、座椅等配套设施,桃树品种数量大幅度提升。

  门票:免费

  桃花堤公园出入口位置:位于勤俭道和光荣道,均为主干道路。

  赏花高峰:预计每日早八点半至下午4点左右为客流高峰,特别是周六日及清明假期期间,不少游客自驾前往赏花观景,周边道路停车需求增加,同时可能影响道路通行能力。

  公交线路:47路、48路、810路、852路、911路、602路、622路、733路、855路、859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均可到达。

  地铁最近的地铁站是一号线“洪湖里”站,距离近2公里

  自驾小贴士:

  交管部门届时将在勤俭道、勤俭桥和北洋桥等道路和桥梁周边道路和路口增派警力,加强疏导和管控,并采取严格控制停放机动车的措施。

  停车:驾车游客可将车辆停放在勤俭立交桥下众利通停车场和北洋职专院内临时社会车辆停放场;光荣道的北洋园至北洋职专路段两侧非机动车道可作为临时停车场地。

 去往河北、北辰区的方向的车辆可绕行西青道、志成路、咸阳北路等道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天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赏花】可获取2024天津春季赏花地图/赏花指南/全年赏花攻略/天津各地赏花信息等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天津方特爆米花节五一优惠门票购买入口及流程

    5月1日至5日,方特爆米花节即将精彩来袭,还有特惠门票,具体门票购买入口 及流程见正文!

  • 2024天津方特五一爆米花节持续多久?

    天津方特五一爆米花节持续5天。活动时间为5月1日至5日。营业时间为9:00-21:00,夜场16:00-21:00

  • 天津方特爆米花节五一优惠门票价格2024

    天津方特爆米花节五一优惠门票为预售单人特惠夜场票129元/人;预售单人特惠全天标准票199元/人

  • 2024天津方特五一爆米花节游玩攻略(时间+优惠门票)

    5月1日至5日,方特爆米花节即将精彩来袭,,焰火秀、缤纷演艺、王者荣耀海选赛等等好玩活动等你来!

  • 天津方特爆米花节五一有什么好玩的?

    5月1日至5日,方特爆米花节即将精彩来袭,,焰火秀、缤纷演艺、王者荣耀海选赛等等好玩活动等你来!

  • 天津方特爆米花节五一营业时间2024

    天津方特爆米花节五一营业时间为9:00-21:00,夜场16:00-21:00,具体的活动亮点详见正文

  • 2024天津武清区梅厂镇桃花艺术节游玩攻略(时间+地点)

    2024年4月10至19日,武清区梅厂镇桃花艺术节,就要开幕啦!具体的活动亮点及安排见正文

  • 2024天津水上公园牡丹文化节游玩指南(时间+地点)

    本届牡丹文化节将于4月13日——4月21日在天津水上公园举办,将会是一场集园艺、文化、艺术、娱乐为一体的盛会

  • 2024天津水上公园牡丹文化节开幕式在什么时候?

    天津水上公园牡丹文化节开幕式4月13日 上午9:30开始,开幕式在水上公园西门广场举办,详见正文

  • 2024天津水上公园牡丹文化节活动安排一览

    本届牡丹文化节将于4月13日——4月21日在天津水上公园举办,将会是一场集园艺、文化、艺术、娱乐为一体的盛会

  • 2024天津水上公园牡丹文化节在哪办?(附交通指南)

    2024天津水上公园牡丹文化节主会场在水上公园,分会场在泰达绿化科技集团和冀州京津国色天香牡丹园

  • 2024天津水上公园牡丹文化节持续多久?

    天津水上公园牡丹文化节持续9天,将于4月13日——4月21日在天津水上公园举办。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