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天津动态 > 天津海河英才计划引进多少人了(附申请条件)
天津海河英才计划引进多少人了(附申请条件)
2022-01-30 17:06【我要纠错】

【导语】:截至2021年11月底,天津“海河英才”行动计划累计引进各类人才42万人,本科以上学历占比71%。

  》》》天津海河英才计划目前引进多少人了?

  截至2021年11月底,天津“海河英才”行动计划累计引进各类人才42万人,平均年龄32岁,本科以上学历占比71%,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占比26%。

  >>>天津“海河英才”落户申请条件:

  根据《天津市人力社保局市公安局市教委市审批办关于印发天津市引进人才落户实施办法的通知》第1条规定,符合以下条件,且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的国内、外人才,可以来津落户

  一、学历型人才

  普通高校毕业,全日制本科生一般不超过40周岁;

  具有硕士学位的研究生,一般不超过45周岁;

  具有博士学位的研究生,年龄不受限制。

  二、资格型人才

  获得副高级及以上职称资格的;

  拥有国内外精算师、特许金融分析师(CFA)、金融风险管理师(FRM)、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建筑师、注册勘察设计工程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律师等执业资格的。

  三、技能型人才

  高等职业院校毕业、在天津市用人单位就业,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不超过30周岁;

  2、具有高级职业资格或在津工作满1年,不超过35周岁;

  3、具有技师职业资格,不超过40周岁;

  4、具有高级技师职业资格,不超过50周岁。

  中等职业学校毕业(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院校)、在津工作满1年(在津有一年社保),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高级职业资格,不超过35周岁;

  2.具有技师职业资格,不超过40周岁;

  3.具有高级技师职业资格,不超过50周岁。

  四、创业型人才

  来津创办符合天津产业政策导向的企业创业者,企业稳定运行超过1年,创业者累计缴纳个人所得税10万元以上。

  注:创业团队核心人才不受年龄限制。

  五、急需型人才

  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 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数字创意、航空航天、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领军企业所急需的人才,由企业确定。

  各区人才办负责组织所在区领军企业的资格认定并公布领军企业名单。

  特别提醒:

  一、根据退休人员不能办理引进人才落户。下列情形人员均不能办理引进人才落户:

  1.已领取基本养老金的;

  2.在津无就业的人员,截至提出落户申请之日,女已满50周岁,男已满60周岁的;

  3.在津已就业并缴纳社保的人员,截至提出落户申请之日,女已满55周岁,男已满60周岁的。

  二、学历型人才、技能型人才落户年龄限制均包括上限年龄。如:全日制本科学历型人才40周岁(含)以下均可以申报落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天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海河英才】即可获取2023天津最新人才引进落户政策+办理入口。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天津市海河医院2024年春节假期门诊出诊安排

    为方便患者假期就医,海河医院春节期间门急诊工作时间安排已公布,具体的出诊安排已经整理好啦,见正文

  • 天津海河发生流域性大洪水

    经初步分析永定河、大清河及子牙河均发生较大及以上洪水,其中大清河和子牙河发生大洪水,初步判定海河发生流域性大洪水

  • 天津海河流域洪水红色预警的通知

    水利部海委水文局于8月1日16时升级发布海河流域洪水红色预警,提请大清河系沿岸相关单位及社会公众密切关注雨水情变化,加强安全防范,及时避险。

  • 天津海河流域发生流域性较大洪水

    水利部维持京津冀洪水防御Ⅱ级应急响应,目前10个工作组正在北京、天津、河北等省(直辖市)防汛一线指导地方做好洪水防御工作。

  • 天津海河游船停航的通知

    因天气原因,为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海河游船今日暂停运营,复航时间请您随时关注“海河游船”微信购票 小程序

  • 2023天津宁河所属海河流域禁渔期制度的通告

    天津宁河区所属海河流域禁渔期制度通告来啦,具体的禁渔时间、禁渔区域等内容详见正文

  • 2023天津蓟州所属海河流域实行禁渔期制度的通告

    天津蓟州区所属海河流域禁渔期制度通告来啦,具体的禁渔时间、禁渔区域等内容详见正文

  • 天津武清区所属海河流域有哪些区域禁渔?

    天津武清的禁渔期要来啦,具体禁渔区域是哪些海河流域呢,天津本地宝给大家整理好啦,快来看看吧

  • 2023天津武清所属海河流域禁渔期制度的通告

    天津武清区所属海河流域禁渔期制度通告来啦,具体的禁渔时间、禁渔区域等内容详见正文

  • 2023五一天津海河夜景慢直播入口+时间

    “五一”假期来啦!为了让更多朋友欣赏到天津最美夜景,欣赏到解放桥开启的盛况,4月29日至5月3日,天津发布将通过天津发布视频号,进行海河夜景慢直播!

  • 2023天津河东区海河东岸新消费走廊建设进展

    自渤海银行沿海河下行,河东区已经建设打造了嘉里汇、金茂汇、万达中心、棉3创意街区等一批载体资源,海河东岸新消费走廊初具形态。详见正文:

  • 2023天津海河冰雪嘉年华免费开放日期延长通知

    好消息!天津海河冰雪嘉年华将于1月28日-2月5日继续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前来体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