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天津户籍身份 > 天津户口迁入 > 2024海河英才落户存档预约指南(时间+地址)
2024海河英才落户存档预约指南(时间+地址)
2024-01-05 19:09【我要纠错】

【导语】:2024海河英才落户存档地址为天津市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河东区九经路25号)1号楼3层!

  存档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存档地址:天津市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河东区九经路25号)1号楼3层

  存档流程:

  1、符合要求的落户人才到各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具《商调函》 ,持《商调函》到原档案所在地办理档案转出。

  2、微信预约存档及档案相关服务办理日期及时间,落户人才可提前7天在线预约办理存档及档案相关服务。

  3、办理存档的落户人才需要在网上上报存档信息。

  4、落户人才存档需本人携带密封档案、身份证以及离职手续(有就业经历的人员提供)到天津市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凭身份证或电子存档预约凭单在预约日期、时间内办理存档手续,领取《存档证明》 。(通过机要通道寄送档案的人员,请提前将离职手续放入档案,并在档案寄出的同时在线填报存档信息)。

  注意事项:

  1、预约的落户人才必须以本人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进行在线预约,用非本人身份信息预约成功的电子存档预约凭单视为无效,无法办理存档手续。

  2、预约的落户人才可提前7天在线预约电子存档预约凭单,请自主选择业务办理日期、时间,未预约成功的落户人才无法办理业务,请合理安排时间。

  3、每日将于0:00发放最新一天(即第7天)的预约名额。

  4、同1名落户人才在1天内只能在线预约1次,再次预约需在上一次成功预约的办理日期的下一天。例如:2018年王先生于8月29日在线成功预约了9月4日上午办理存档手续,下一次需在9月5日0点可以开始在线预约9月5日以后的存档名额。

  5、预约成功的落户人才必须在预约日期、时间内,本人至现场凭身份证(或手机登录预约系统成功预约的电子凭单)办理业务。电子预约凭单过期无效,请预约成功的落户人才准时办理。

  6、预约系统为预约存档、档案日常服务工作的唯一预约渠道,社会上任何倒号、卖号行为属无效,请申办人注意,避免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天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海河英才】即可获取2023天津最新人才引进落户政策+办理入口。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24天津海河英才落户条件一览

    2024天津海河英才五类人才落户的落户条件天津本地宝已经给大家整理好啦,需要的快来看看吧

  • 天津海河英才存档信息上报系统操作流程

    无工作落户人才到北方人才或各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具《商调函》,存档信息需要上报,详见下文。

  • 海河英才落户无就业单位来津人才落户办理流程

    海河英才落户申请审核通过的无就业单位的来津人才,还需要额外在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人才集体户落户并存档。

  • 天津海河英才落户网上办理常见问题解答

    海河英才落户自2020年起,一律实行线上审核,小编整理了线上落户办理常见问题解答,详见正文。

  • 2024天津海河英才落户流程一览

    天津海河英才落户要如何申请呢,具体的落户流程和操作流程天津本地宝已经给大家整理好啦,快来看看吧

  • 天津海河英才卡是什么?

    “海河英才”卡是发放给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用于办理相关手续、享受配套服务和待遇的特殊凭证。

  • 天津海河英才落户办理全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天津海河英才五类人才落户条件、材料、办理流程等天津本地宝给大家整理好啦,快来看看吧

  • 天津海河英才计划大专可以落户吗?

    天津大专毕业可以按天津海河英才计划中技能型人才落户,具体的落户条件已经整理好啦,快来看看吧

  • 天津海河英才落户线上申请审核需要多久?

    天津海河英才落户在线申报需要登录天津公安民生服务平台,下载“天津公安” (APP)在线提出申请,公安部门3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

  • 天津海河英才无就业单位存档咨询哪里?

    天津海河英才无就业单位申请落户人员存档事项请咨询北方人才市场,咨询电话为:24237206、24237012、28013665、28013666、28013679、28011222

  • 天津海河英才无就业单位落户流程一览

    天津海河英才落户申请审核通过的无就业单位来津人才,在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人才集体户落户并存档,具体步骤见正文

  • 天津海河英才落户准迁证邮寄多长时间寄出?

    天津海河英才落户准迁证后台审核人员点击确认发放后48小时内寄出,邮寄成功后会以短信形式告知,具体发放情况请咨询窗口工作人员。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