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天津出入境 > 天津护照 > 新版中国护照对照片的要求
新版中国护照对照片的要求
2016-12-20 14:52【我要纠错】

  一、必须是在照相馆拍摄的近照(6个月内);

  二、必须是正面(头像居中)免冠照片(可见双耳、双眉),不佩戴头饰,不化浓妆;佩戴眼镜者,眼镜不能反光;

  三、白色背景彩照;

  四、请穿着有衣领的服装照相,避免穿吊带或领口较大的衣服;

  五、照片规格:48X33mm;头部宽度为21-24mm,头部长度为28-33mm;

  六、请勿用钉书机钉照片;

  七、必须用光面(Glossy Finish)相纸洗印照片,不能使用布纹相纸(Matte Finish)照片,整体效果不能太暗或太亮;;

  注意:由于照片不合要求而造成延误换发护照者,后果由申请人本人承担。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 天津护照办理指南

    本文详细介绍了天津护照办理指南,包括天津护照办理条件、天津护照办理材料、天津护照办理流程、天津护照办理时限及费用和天津护照办理地点,更多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

  • 外地人在天津办理护照 申办流程详细介绍

    2019年4月1日起,出入境证件实行“全国通办”,内地居民可以在国内任一出入境受理点办理绝大多数种类出入境证件,不受户籍地限制

  • 天津市各出入境受理点咨询电话

  • 天津护照换领指南

    本文详细介绍了天津护照换领指南,包括天津护照换领条件、天津护照换领材料、天津护照换领流程、天津护照换领时限及费用和天津护照换领地点,更多具体内容请查看全文。

  • 天津护照办理流程

    天津护照办理流程是怎样的?办理过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一起来看看吧!

  • 天津市各出入境受理点乘车指南

  • 首次申请电子普通护照

  • 天津护照有哪些加急办理条件

  • 护照办理准备材料及申请流程

  • 天津护照进度查询

    天津护照办理进度查询方法、办理时间点如下

  • 办理因私护照须知

  • 天津补发护照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