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婚检指南
2016-01-13 17:20【我要纠错】

【导语】:这里给大家介绍下,天津免费婚检的条件,时限,程序,项目。

  (一)免费婚检对象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婚姻登记有关规定,男女女方或一方户籍在本区,并在本区婚姻登记机构申请结婚登记的男女双方。

  (二)享受免费婚检的时限

  婚姻登记前三个月及婚姻登记后一个月内。

  (三)免费婚检程序

  自愿参加免费婚检的人员应拾身份证、户口簿到户籍所在地免费婚检机构进行婚前医学检查,婚检费用先自行垫付,在我区婚姻登记机关进行结婚登记时,凭婚检机构出具的婚检费用收据报销婚检费用;结婚登记一个月内参加免费婚检的人员,凭结婚证和婚检费用收据报销婚检费用。

  (四)免费婚检项目

  1、询问个人及家庭病史,进行一般体格检查。

  2、辅助检查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胸部透视、血转氨酶及乙肝表面抗原检查、淋球菌筛查、梅素螺旋体筛查、艾滋病抗体筛查、ABO血型、RH血型检测,女性加做阴道分泌物常规检查、妇科B超检查(子宫及附件)。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天津武清区健康证体检机构预约方法及体检时间

    天津武清区健康证体检机构预约方法及体检时间来啦,一共八个医院,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看

  •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健康证体检注意事项

    天津健康体检时有什么注意事项呢,具体的内容已经给大家整理好啦,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 0—3岁宝宝体检时间表及注意事项

  • 天津驾驶证换证一站式地点汇总(地址+电话+预约方式)

    天津一站式服务站可办理驾驶证补换证业务(期满、损毁、遗失)、提交身体条件证明、驾驶人体检,全市一站式地点公有26处。

  • 天津宝坻区驾驶人体检医院预约指南(地址+电话+渠道)

    宝坻区驾驶人体检医院在哪?联系方式是多少?怎么进行预约?天津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点击本文查看

  • 天津河西区梅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年人免费体检

    天津河西区梅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年人免费体检开始预约啦!体检年龄、体检项目等详见正文:

  • 2023天津红桥区心脑血管筛查对象+内容+地址

    为提高红桥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做到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天津红桥区9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均为居民提供心脑血管筛查。详见正文:

  • 2023天津红桥区慢性病患者免费检查指南

    为提高红桥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做到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天津红桥区9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均为居民提供免费健康体检。详见正文:

  • 2023天津红桥区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查体指南

    为提高红桥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做到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天津红桥区9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均为居民提供免费健康体检。详见正文:

  • 2023天津红桥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健康体检通知

    为提高红桥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做到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天津红桥区9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均为居民提供免费健康体检。详见正文:

  • 2023天津生态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查体通知

    好消息!2月20日起,天津生态城居民可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免费健康查体,有需求的居民可预约体检。

  • 2023天津滨海新区泰达老年人免费体检参与指南

    在滨海新区泰达,60岁以上常住老人每年可以免费体检一次!2023年免费体检开始啦!

  • 上一篇文章:婚检手续办理流程
  • 下一篇文章:婚检有哪些项目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