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生活百科 > 健康百科 > 夜跑什么时间最佳?盘点女孩夜跑安全指南
夜跑什么时间最佳?盘点女孩夜跑安全指南
2015-10-22 23:41【我要纠错】

【导语】:夜跑最佳时间是几点?夜跑,顾名思义就是晚上跑步的意思喽。现代人生活节奏非常快,工作压力也很大,对于大多数生活在城市里的年轻人来说。

  女教师夜跑失踪

  10月16日晚,一则《吕某!你在哪?家人急疯了》的寻人启事在宝鸡朋友圈迅速刷屏,很多人纷纷转发,寻人启事内容为:“音乐系舞蹈专业老师,吕某,女,身高168,齐肩短发,着运动装,于10月15日失踪截止目前无任何消息。目前尚无官方消息,警察已发现该女教师破碎的手机。17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吕某的亲姐姐,她称:”吕某是宝鸡文理学院的一名舞蹈老师,15日晚,吕某在老公家吃过晚饭换上运动装,携带手机、钥匙后在胜利桥附近的渭河公园夜跑至今没有回家,第二天有人捡到她的手机,手机屏幕已经摔碎,手机后盖、电池均不见了,我们现在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

  女教师夜跑失踪:夜跑什么时间最佳?盘点女孩夜跑安全指南

  夜跑最好在晚餐结束一个小时后开始,通常是21时左右,运动的时间最好是在30分钟~60分钟。夜跑,是最简单的一种锻炼方式,只要你有一双合适的鞋子,就可以跑起来。

  跑步是一项有氧运动,是富有韵律性的运动,在运动过程中,人体吸入的氧气与需求相等,达到生理上的平衡状态,但也有缺乏内源氧的风险,要注意保健。它的强度低,有节奏,持续时间较长。心率保持在150次/分钟的运动量,血液可以供给心肌足够的氧气;氧气能充分酵解体内的糖分,还可消耗体内脂肪,增强和改善心肺功能,预防骨质疏松,调节心理和精神状态。

  女教师夜跑失踪:夜跑什么时间最佳?盘点女孩夜跑安全指南

  美国一所大学的医学保健专家的话值得大家参考:人体的最佳活动时间应是下午的6至8点。因为人体的各种活动都受到“生物钟”的控制,在一天24小时内,人体力的最高点和最低点都有一定的规律性,而绝大多数人体力发挥的最高点并不在清晨,而是在傍晚。

  女教师夜跑失踪:夜跑什么时间最佳?盘点女孩夜跑安全指南

  傍晚或者夜幕降临之时,出来跑步,白天工作上的困扰也能通过夜跑获得精神上的放松而迎刃而解,夜色浪漫的江岸景色能让压抑的心灵复归平静。专家讲,一般跑步锻炼的时间,应控制在一个小时以内,而且不要过于激烈,最好是慢跑,以微微出汗为标准。老年人则最好不要选择在入睡前跑步。

  天气好的夜晚,在温州市区一些广场、公园或街头,都可以看见一群城市“夜跑族”的身影,他们成为了城市夜幕下一道特殊的风景线。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天津雾霾天气形成的原因

    雾和霾相同之处都是视程障碍物。但雾与霾的形成原因和条件却有很大的差别。

  • 2015高温天气持续多久 高温补贴发放时间多久

    2015年夏至已经到来,这将意味一年中最热季节到来。全国高温模式开启,晴热高温天气将成为主角。

  • 裸睡对女人有什么坏处

    对于妇女和成年男士,总归是好处多些,但也不乏因为不洁裸睡而引发阴道炎等妇科病的例子。裸睡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健康卫生!

  • 夜跑最佳时间

    夜跑最好在晚餐结束一个小时后开始,通常是9时左右,我一般就是这个时间。运动的时间最好是在30分钟~60分钟。

  • 夜跑女教师尸体现场图 下身赤裸 扒扒女孩夜跑切忌事项

    究竟晨跑、午跑、夜跑哪种最好?其实,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而清楚了解各时间段跑步的利与弊,才能选择最适合的。

  • 经常笑会长皱纹吗 经常笑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对人友好,首先要学会微笑。笑是人际间的润滑剂,能做到时常对人微笑,自然会有很多的朋友。蒙娜丽莎因她那神秘而美丽的微笑让无数人心动,许多人因为掌握微笑的艺术而获得了成功。

  • 中国最佳医院排行榜及各科排名

    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了2013年度中国最佳医院排行榜,北京协和医院在综合声誉权重和科研权重得分,以总得分91.368荣膺中国最佳医院人气排行榜榜首。

  • 高温天气是多少度 我国把日最高温度超过多少度的天气称为高温天气

    高温天气一般是指气温在35℃以上。高温通常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气温高而湿度小的干热性高温;另一种是气温高、湿度大的闷热性高温,称为“桑拿天儿”

  • 市场现注胶虾 如何选购活虾呢

    注胶虾,指的是颜色过于新鲜,肉感也比较瓷实,虾体过度膨胀的,而且容易剥离,且虾头内有明显的半透明果冻样的胶状物质的虾。

  • 夜跑最佳时间是几点 揭秘夜跑的注意事项

    夜跑安全隐患里,还有一点极容易被忽略的就是跑步音乐。在专家看来,夜跑和白天跑步最大的区别之一就是不应该听音乐。

  • 天津雾霾形成的主要原因

    雾霾天气成为热门事件之一。随着空气质量的恶化,阴霾天气现象越来越多,雾霾天气对人造成的危害加重。下面我们主要来看看雾霾天气对人的危害有哪些。

  • 胃疼怎么办 必知6招缓解法

    该病在消化系统中最为常见,人群中发病率最高,西医学中可见急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胃痉挛等疼痛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不良习惯也常导致胃痛,包括工作过度紧张、食无定时、吃饱后马上工作或做运动、饮酒过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