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旅游 > 旅游专题 > 圣诞旅游 > 2019天津欢乐谷圣诞活动好玩吗
2019天津欢乐谷圣诞活动好玩吗
2019-12-12 13:24【我要纠错】

【导语】:时间过的可真快,2019只剩最后一个月了。接下来的一个月老爷们儿们又该着急了,圣诞来了该送女票些什么呢?该带她去哪儿high呢?爷们儿们快来接招。

  天津欢乐谷双蛋节特别企划

  Christmas遇见北欧-圣诞小镇

  圣诞电音派对带你冲破束缚纵情摇摆放肆嗨,把烦恼留在2019!把狂欢带到2020!

  电音时间:2019年12月13日、14日、15日、21日、22日、24日、25日、31日,2020年1月1日电音时刻:18:10-18:30、19:10-19:30,12月24日、31日加场:22:45-23:05、23:40-24:00

       电音地点:欢乐谷极限运动场

      不止电音12月24日、12月31日更有惊喜跨年活动和你爱的人一起倒数和同嗨的陌生人共同见证迎接圣诞、新年的到来!还有新年大礼包等你来拿哦~

  在圣诞小镇让欢乐跨越时间一起狂欢到明年!小镇里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发掘

      10余颗超美圣诞树

  10项精彩演绎 

       30余项游乐设备

  来自北欧的驯鹿冰雪圣诞部落浪漫Kisstree....

  票价:价值298元限量预售仅59.9元!限量1000张!手慢无!儿童1.1米以下免票

  【门票包含:天津欢乐谷门票(价值150元)+Christmas遇见北欧圣诞小镇(价值128元)+精美圣诞帽(价值10元)+新年糖果(价值5元)+新年贺卡(价值5元){可凭新年贺卡抽取精美大奖哦}】

  门票使用时间:12月6日-2020年1月1日

  圣诞小镇开幕时间:12月13日-2020年1月1日

  (圣诞帽+新年糖果+新年贺卡12月13日起开始发放)(凭券于圣诞邮局领取)

  游玩时间:16:00-21:00(12月24日和12月31日开放至24:00)

  圣诞跨年演出时间:12月13日-15日、12月21日-22日、12月24日-25日、12月31日-2020年1月1日

  抢购规则:一张身份证限购5张,不支持分开使用(游玩当天需提前1小时购票入园)

  购票方式:点击此处购票

  入园方式:无需换票,刷身份证入园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东丽湖旅游度假区东丽之光大道

  交通路线:①天津市区乘车:乘坐663、690路公交车至华侨城欢乐谷,步行数分钟即到;②天津滨海新区乘车,前往民航大学公交站换乘690路公交车至华侨城欢乐谷站,步行数分钟即到。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24天津运河桃花节(时间+活动)

    第32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初定于2024年3月16日开幕。今年桃花节的主题是“春风始盛 ‘桃’醉红桥”,具体详见正文。

  • 2024天津运河桃花节活动详情

    第33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定于2024年3月16日开幕。今年桃花节的主题是“桃柳新章 悦动红桥”,具体详见正文。

  • 2024天津桃花堤桃花节举办时间+参与方式

    第32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初定于2024年3月16日开幕。市民游客可以在桃花堤、西沽公园赏花游园,参与活动。

  • 2024天津腊八有哪些地方施粥?(持续更新)

    2024年1月18日(农历腊月初八),天津峰山药王古寺、天津大愿极乐寺行圆寺都有施粥活动,详见正文

  • 2024天津古文化街天后宫腊八活动需要预约吗?

    2024天津古文化街天后宫进入需要进行预约,具体的预约入口已经整理好啦,详见正文

  • 2024天津古文化街天后宫腊八活动怎么去?(附交通指南)

    天津古文化街天后宫具体地址为天津市南开区古文化街80号,交通指南已经整理好啦,见正文

  • 2024天津古文化街天后宫腊八有什么好玩的?

    天津天后宫将举办“多彩腊八·传承民俗”专场活动。具体的活动流程及详情整理好啦,见正文

  • 2024天津古文化街天后宫腊八活动几点开始?

    天津古文化街天后宫腊八活动9:30正式开始,活动时间为9:30-11:30,具体安排如下:

  • 天津古文化街天后宫腊八有活动吗?

    有活动。天津天后宫将举办“多彩腊八·传承民俗”专场活动。具体的活动流程及详情整理好啦,见正文

  • 2024天津古文化街天后宫腊八专场活动指南(时间+活动)

    2024天津古文化街天后宫我在民俗馆里过佳节 多彩腊八 传承民俗活动来啦,具体的活动安排见正文

  • 2024年​天津潮音寺腊八施粥活动指南

    为恭祝释迦牟尼佛成道日,类卯年腊月初八(2024年1月18日)潮音寺将举办 “喝腊八粥·送新年福·结欢喜缘”活动。

  • 天津妈祖文化园2024年腊八施粥活动指南

    中新天津生态城妈祖文化园本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原则,腊八节当天上午,在天后宝殿前,为大家准备了“福气满满”的腊八粥,为大家带来吉祥福气,护佑广大民众平安“粥”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