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节日 > 万圣节 > 天津万圣节怎么妆 不爱重口味也可以很美很天真
天津万圣节怎么妆 不爱重口味也可以很美很天真
2014-10-31 16:26【我要纠错】

【导语】:装扮成欧洲中世纪衣着华丽、复古、另类的宫廷洋娃娃也是一款不错的万圣节点子呢~略显夸张华丽的大眼妆和鲜明的两片腮红就是打造这款妆容的两个重点!

  复古洋娃娃妆

  复古洋娃娃妆

  装扮成欧洲中世纪衣着华丽、复古、另类的宫廷洋娃娃也是一款不错的万圣节点子呢~略显夸张华丽的大眼妆和鲜明的两片腮红就是打造这款妆容的两个重点!

  天津万圣节最新信息

  2014天津欢乐谷万圣节门票

  天津欢乐谷万圣节门票天津欢乐谷万圣节攻略

  万圣节活动有哪些?2014万圣节各地欢乐谷活动有哪些

  2014天津欢乐谷万圣节时间+门票+活动

  2014天津欢乐谷万圣节活动有哪些2014天津欢乐谷万圣节活动

  万圣节驾到盘点美国十种孩子玩的游戏

  2014万圣节电影有哪些2014万圣节上映电影时间表

  2014天津欢乐谷万圣节活动时间+门票+活动

  2014欢乐谷万圣节天津“鬼混”完全攻略

  2014年天津万圣节“鬼混”完全攻略

  鬼魅夜影——天津万圣节主题游

  • 2016天津动漫游戏万圣祭

    知名coser夕楼、冷冷现场签售!超多精彩活动等你来!舞道大会!万圣节妆娘大赛、万圣节二次元交友大聚会、百鬼游行、不给糖就捣乱、恶搞涂鸦墙、王者荣耀比赛!这么多精彩活动你还在等什么?

  • 2016天津万圣节舞会派对

    万圣夜是西方的传统节日。赞美秋天的美好,丰收的硕果。现在,万圣夜渐渐变成是大家狂欢的节日。天津舞之梦俱乐部会在万圣节举办一场舞会派对,一起来看看吧!

  • 2016天津万圣节魔女惊魂主题派对

    2016天津万圣节魔女惊魂主题派对是全国十一个城的联袂狂欢!上海、北京、广州、南京、杭州、苏州、深圳、武汉、天津、西安、成都,天津先行一步,成为魔女世界的大来宾。

  • 2015年万圣节是什么时候 2015万圣节是几月几日

    中国有三大鬼节,那么西方国家有鬼节吗?有,那就是万圣节,万圣节源自古代凯尔特民族(Celtic)的新年节庆,此时也是祭祀亡魂的时刻。

  • 2015万圣节是哪一天

    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所以也叫“鬼节”。华语地区常将万圣夜误称为万圣节。

  • 2015年万圣节是几月几日

    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所以也叫“鬼节”。华语地区常将万圣夜误称为万圣节。

  • 2015万圣节是几月几日 万圣节的由来

    万圣节源自古代凯尔特民族(Celtic)的新年节庆,此时也是祭祀亡魂的时刻,在避免恶灵干扰的同时,也以食物祭拜祖灵及善灵以祈平安渡过严冬。前一天晚上(也就是万圣节前夜),小孩们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

  • 今年万圣节是几月几日

    万圣节前夕(英语:All Saints\' Day,halloween,拉丁语:Sollemnitas Omnium Sanctorum,希腊语:Άγιοι Πάντες,西班牙语:Día de Todos los Santos,俄语:Собор всех с

  • 为什么要过万圣节

    中国有三大鬼节,那么西方国家有鬼节吗?有,那就是万圣节,万圣节源自古代凯尔特民族(Celtic)的新年节庆,此时也是祭祀亡魂的时刻。

  • 2015万圣节是几月几日 星期几

    万圣节前夜(Halloween或Hallowe\'en,“All Hallows\' Evening”的缩写),也叫万圣夜、诸圣节前夕,在每年的10月31日,是指万圣节(All Hallow\'s Day)的前夜,类似于圣诞夜被称为“Christmas

  • 天津万圣节活动汇总

    您可根据喜好随意打扮,搞怪、另类、复古、唯美、动漫人物均可。昏暗魅惑的灯光,神秘诡异的氛围,鬼怪精灵们穿梭于光怪陆离的人群间,给你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惊险和刺激。

  • 万圣节一起开启津城寻鬼之旅——天津方特欢乐世界

    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区别于国内其他以机械游乐设施为主的传统主题公园概念,天津方特欢乐世界以科幻和互动体验为最大特色。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