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购物 > 购物攻略 > 盘点天津最适合购物的五个地方(图)
盘点天津最适合购物的五个地方(图)
2014-10-15 13:54【我要纠错】

  3、鼓楼商业街

  鼓楼商业街上的热闹景象

  鼓楼商业街位于天津老城厢的中心,是一条以鼓楼为中心,集旅游、文化、购物、休闲于一体的大型商贸旅游步行街。该街以青瓦房的明清建筑风格为主,主体2至4层,高低错落,犹如一首节奏跌宕起伏的乐章。

  整个布局分为三部分:北街经营定位为古玩城和黄金阁艺术市场;东街定位为精品购物街;南街则以天津传统民俗文化、商业及餐饮为主的东方不夜城。其景观风格为传统味、文化味、天津味、民俗味、现代味相互融合,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亲和力。整条街的人文景观在牌匾、楹联、店招、店幌、灯饰、霓虹灯、灯箱等的设计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4、佛罗伦萨小镇

  佛罗伦萨的意式风格建筑

  远离天津市区的京津名品奥特莱斯,是中国首座纯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折扣中心和休闲文化中心。各种品牌汇聚,是购物达人的胜地,也因其意大利风格的建筑,唯美的欧式风格,也是个外拍佳地。

  5、塘沽洋货市场

  洋货市场的人山人海

  位于塘沽区抚顺道,临近天津开发区。它是华北地区首家建立的专门进行进口货交易的市场。

  洋货市场步行街突出古典欧式风格,着意体现“洋货、洋味、洋品牌”。主要经营品种有汽车、摩托车、家电、照相器材、服装、手表、打火机、音响等,不少物美价廉,但是鱼龙混杂,还是得考验眼光。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天津大悦城骑鹅公社 天津最文艺的地方

    年底在大悦城里开的骑鹅公社号称是天津的鼓浪屿,赶紧去看看天津最文艺的地方吧!相信你会欢喜而归哦!

  • 西瓜的挑选方法图解

    挑西瓜时,先看西瓜的纹路,要选纹路整齐清楚,深浅分明的。黑皮瓜类,要挑皮色乌黑,带有光泽的。

  • 苹果6s出来以后苹果6会降多少钱?降价分析

    苹果6s售价肯定还是5288元起售,到时候苹果6的价格估计会在4000元左右。

  • 2014双11天猫宝充值抢红包

    每年11月11日为双十一大促,2014年也不例外,如何在琳琅满目的促销中快速高效抢到自己心仪实惠的宝贝呢?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2014年双十一抢购攻略!

  • 天津苹果以旧换新怎么换(苹果官网)

    富士康日前正式宣布将参与苹果在中国开展的“以旧换新”计划。富士康与苹果联合在中国开展的“以旧换新”计划已从3月31日起正式实施。

  • 最新天津商场打折信息 佛罗伦萨小镇新周打折单品

    消费者能享受到与世界同步的国际奥特莱斯体验:感受如诗如画的意大利建筑美景与充满活力的时尚氛围;在色选、尺码齐全的品牌门店中尽情选购品牌直送的正货商品;以平均五折,甚至低至一折的诱人折扣价格,

  • 宜家天津商场购物全攻略

    宜家是瑞典家具卖场,在中国各城市开设门市,为顾客提供设计精良、功能齐全、价格低廉的家居用品,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家具家居用品商家。

  • 苹果6S什么时候上市?苹果6plus/6会掉价

    苹果6发布已经有一年了,那么下一代产品应该是苹果6S,苹果7基本确认无缘2015年,要等到2016年才会发布。

  • 怎么抢1111元攻略技巧秘籍

    每年11月11日为双十一大促,2014年也不例外,如何在琳琅满目的促销中快速高效抢到自己心仪实惠的宝贝呢?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2014年双十一抢购攻略!

  • 天津农贸市场盘点

    过年了,吃点硬和的,海鲜、鸡鸭鱼肉是必不可少,这时候就该去农贸市场看看了,为嘛? 便宜呗!

  • 天津商场打折信息 乐宾百货女装展卖小熊等5折

    天津乐宾百货 天津乐宾百货商场位于天津市中心地段,是世界500强企业,力宝集团在中国的主力百货品牌,与同属力宝集团的新加坡鲁 滨逊百货、新加坡小约翰百货、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马莎百货、印尼最大的百货

  • 水牛城超级划算的败品

    年末临近,天津各大商场的店庆季开始集中到来,一大波优惠在袭来的路上。冬日换季也正好是采购最佳时期,不妨利用这个店庆周期,采购起来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