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购物 > 商场打折 > 天津金元宝滨海国际购物中心促销信息
天津金元宝滨海国际购物中心促销信息
2013-11-29 16:49【我要纠错】

【导语】:天津金元宝滨海国际购物中心促销信息,更多优惠信息,请看下面介绍。

  【活动商家】:金元宝滨海国际购物中心

  【活动时间】:11.29-12.1

  【活动地址】:天津开发区黄海路19号

  【活动内容】:即日起至12月1日“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各楼层推出感恩节礼品推荐,限时折扣,不要错过哦~

  金元宝滨海国际店期待已久的双立人首次大型促销开始了,爱家的你会来吗?多款优惠套装低至5折,绝对给力!11.28-12.8一层共享大厅双立人展台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21天津佛罗伦萨小镇七夕优惠活动汇总

    2021年七夕马上就要来临!天津佛罗伦萨小镇都有哪些七夕活动等着大家呢?好奇的宝宝们赶紧看这里啦~

  • 天津津南永旺梦乐城七夕活动有哪些?

    2021年七夕马上就要来临!永旺梦乐城天津津南都有哪些七夕活动等着大家呢?好奇的宝宝们赶紧看这里啦~

  • 2021天津海信广场七夕优惠活动盘点

    2021年8月11日-8月15日,海信广场七夕礼遇,爱之初见细述欢喜!各种优惠活动集体来袭,赶紧来看!

  • 天津友阿奥莱2021七夕优惠活动汇总

    爱在七夕约惠友阿,8月13日-8月15日,天津友阿奥莱助力七夕告白季!园区各品牌夏季商品季末出清1折 起, 秋季新品上市更有折上折、买赠活动。更有秋冬反季大型特卖会。

  • 津乐汇免费停车 duang

    天津各大商场的店庆季开始集中到来,一大波优惠在袭来的路上。冬日换季也正好是采购最佳时期,不妨利用这个店庆周期,采购起来吧。

  • 天津恢复营业的商场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推进,天津在逐渐恢复生机,企业在有序复工,商场、公交、医院门诊都在有序恢复,天津都有哪些商场公布了恢复营业的时间呢?详情如下。

  • 2018天津乐宾百货11周年店庆优惠活动

    11月1日至4日,天津乐宾百货11周年店庆优惠活动如下

  • 天津大悦城四月会员季 超多折扣福利!

    (4月9日)-4月15日,大悦城四月会员季第二周【潮buy时尚周】,免单的机会,积分翻倍的诱惑!赶紧来看看!

  • 天津河东万达百货618疯狂年中庆活动

    618疯狂年中庆超多折扣活动!一年仅此一次!小编带您省钱啦,快拿出小本本记下来吧。

  • 天津BOCE全球购购物中心双十一优惠活动

    11月4日至11月12日,天津BOCE全球购购物中心大优惠①会员买多少送多少②购物满300,赠指定商品5折券一张③充值返现

  • 天津双十一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天津双十一哪个商场有打折优惠?天津欢乐谷双十一活动门票优惠多少?小编已经汇总好啦!

  • 2017天津宜家优惠购物攻略

    7月,天津宜家打折季。在家做好攻略再去 一准儿没错,小编已经提前给你探好了走,一起路,走瞧瞧去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