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教育 > 天津升学 > 天津幼升小 > 2020年天津小学入学材料
2020年天津小学入学材料
2021-03-21 22:35【我要纠错】

【导语】:需要合法固定居所的证明、全家户口簿、本市卫生部门签发的随迁子女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

  一、天津户籍

  本市户籍入学的话需要准备的材料相对比较少:

  (一)合法固定居所的证明

  包括自有住房不动产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者与配偶、父母、子女共有住房不动产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者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已签订《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或《天津市房产买卖协议》尚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的,提供《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或《天津市房产买卖协议》原件及复印件、契税完税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二)全家户口簿

  (三)本市卫生部门签发的随迁子女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非天津户籍

  随迁子女(外地户籍),在天津上小学需要“五证”:

  (一)在有效期内的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居住证持有人及其随迁子女的居民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三)居住证持有人及其随迁子女在本市合法居所的证明。

  包括居住证持有人自有住房不动产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者居住证持有人与配偶、父母、子女共有住房不动产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者居住证持有人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已签订《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或《天津市房产买卖协议》尚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的,提供《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或《天津市房产买卖协议》原件及复印件、契税完税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四)居住证持有人在本市的务工就业证明。

  包括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件、依法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确立劳动关系存在的有效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供居住证持有人在本市的社会保险缴费凭证。

  在本市灵活就业的居住证持有人需提供工作单位或居住地所在乡镇、街道办事处开具的就业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供在本市的社会保险缴费凭证。

  (五)本市或原户籍地卫生部门签发的随迁子女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居住证办理所需材料

  (一)《天津市居住证申请表》和近期照片;

  (二) 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本人配偶或子女共同在津居住的,还应提供《居民户口簿》、《结婚证》和子女出生证明;

  (三) 本市合法居所证明;

  (四)在津就业的,还需提供劳动合同复印件。在津经商的,还需提供企业或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天津升学,关注后回复【幼升小】获取2022天津小学报名时间、条件、流程,还有各区网上报名平台登录入口、招生简章等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蓟州区中小学入学转学管理平台入口+开放时间

    蓟州区中小学入学转学管理平台仅在报名登记期间开放,其他时间暂不开放。具体入口详见正文。

  • 蓟州中小学入学转学管理平台小学一年级信息登记操作步骤

    天津蓟州区小学入学的适龄儿童在《蓟州区中小学入学转学管理平台》上进行信息登记。小学入学信息登记截止日为7月7日,所登记的入学信息不再更改。

  • 2023天津武清小学入学政策

    2023天津武清小学入学政策已经公布,招生报名时间为2023年7月8日(星期六)、7月9日(星期日)。

  • 天津市蓟州区中小学入学转学管理平台(登录入口+注册流程)

    2023年天津市蓟州区中小学转学办理平台为蓟州区中小学入学转学管理平台,平台入口及使用流程见正文。

  • 2023年天津市河东区中小学入学政策+学区划分

    2023年河东区中小学入学政策已出炉,报名时间为2023年7月8日(星期六)、7月9日(星期日)。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天津静海区小学入学政策(时间+报名方式)

    2023年静海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已出炉,报名时间为2023年7月8日(星期六)、7月9日(星期日)。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年天津滨海新区小学入学政策(附招生咨询电话)

    2023年滨海新区小学入学政策已出炉,报名时间为2023年7月8日(星期六)、7月9日(星期日)。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年天津小学入学政策(各区汇总)

    2023年天津16区小学入学政策已出炉,报名时间为2023年7月8日(星期六)、7月9日(星期日)。具体详见正文。

  • 天津津南区小学入学政策2023

    2023年津南区小学入学政策已出炉,报名时间为2023年7月8日(星期六)、7月9日(星期日)。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天津北辰区小学入学政策+学区划分

    2023年北辰区小学入学政策已出炉,报名时间为2023年7月8日(星期六)、7月9日(星期日)。具体详见正文。

  • 天津河北区小学入学政策2023(时间+材料)

    2023年河北区小学入学政策已出炉,报名时间为2023年7月8日(星期六)、7月9日(星期日)。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天津小学入学政策是什么?

    2023天津小学入学政策是已经公布,入学对象为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报名时间为2023年7月8日(星期六)、7月9日(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