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教育 > 天津升学 > 天津高考 > 2019年天津专升本科报名指南(时间+条件)
2019年天津专升本科报名指南(时间+条件)
2018-12-19 11:14【我要纠错】

【导语】:2019天津专升本2月23日至25日报名,详情如下

  2019年我市继续实施高职升本科招生工作。今年,共有14所普通高校安排招生计划2360个,比去年增加了50个。高职升本科招生考试分为文化考试和专业考试两部分。文化考试报名安排在2018年12月23日至28日,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步骤。专业考试报名由招生学校负责组织实施。符合条件的报考者须在规定时间内履行相关报名手续,逾期不再补报。 

  报名条件 

  高职升本科报名条件为: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被本市普通高校或高职学院录取的应届高职(专科)毕业生;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被普通高校或高职学院录取,具有本市正式户口的往届高职(专科)毕业生;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被外省市高职(专科)院校录取的天津籍应届高职(专科)毕业生。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身体健康且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可以报考。 

  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3日至25日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按照网页提示,录入报名信息及志愿信息。考生可以填报两个录取批次的学校志愿,第一批次包括:天津农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天津体育学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含与高职院校联合培养专业),以及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分别与市大学软件学院联合培养的“软件工程”专业;第二批次包括: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和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五所独立学院。第一批次可填报A、B、C、D四所平行学校志愿。若考生符合其中一所以上学校的投档条件时,则将投档到四个平行学校志愿中序号在前的学校;若考生只符合其中一所学校的投档条件,则将会被投档到该学校。第二批次可填报A、B两所平行学校志愿,如考生同时符合A、B两所平行学校志愿录取条件时,将按考生所填报的A学校志愿进行录取。 

  考生在网上报名期间,需要通过“网上支付”缴纳报名考务费,获得缴费成功信息后,方可持网上报名序号在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现场确认报名信息,否则报名无效。现场确认期间,各报名点一律不接受现场补缴费。 

  现场确认 

  已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须在2018年12月27日、28日,到指定的报名点办理报名确认手续。本市普通高校或高职学院录取的高职应届毕业生到其学籍所在学校进行现场确认;具有本市户籍的往届高职(专科)毕业生和被外省高职(专科)院校录取的天津籍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就近到有关区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考生办理现场信息确认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或学生证)、相关报名资格证明及复印件,按规定认真核对报名信息、志愿信息后签字确认,并进行现场摄像。 

  承担高职升本科报名工作的单位有:滨海新区(塘沽、大港、海滨教育中心)、和平区、河东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红桥区、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和静海区招生办。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天津2023高职分类考试及高职升本科招生录取结果怎么查?

    天津2023高职分类考试及高职升本科招生录取结果可以在招考资讯网进行查询。自5月4日14:00起随时可以查询。

  • 天津2023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天津2023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录取结果查询时间为5月4日14:00起,高职分类考试及高职升本科考生可通过登录招考资讯网或各招生院校网站查询录取结果。

  • 2023年高职分类考试成绩怎么查?

    2023年高职分类考试成绩查询可以登录招考资讯网站,也可以微信小程序搜索“天津招考”进行查询。

  • 2023年高职分类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

    2023年天津市高职分类考试(面向中职毕业生、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及高职升本科文化课考试评卷及成绩合成工作已于日前结束,自4月13日上午10时起可查询成绩

  • 2023年天津市高职升本科各招生学校招生简章汇总

    2023年天津市高职升本科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22年11月21日开始,具体各学校招生简章详见正文。

  • 2023年天津市高职升本科招生专业计划

    2023年天津市高职升本科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22年11月21日开始,具体各学校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详见正文。

  • 2023年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招生简章(高职升本科)

    2023年天津市高职升本科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22年11月21日开始,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招生章程详见正文。

  • 2023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高职升本科招生计划+收费标准

    2023年天津市高职升本科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22年11月21日开始,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招生章程详见正文。

  • 2023年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高职升本科招生章程

    2023年天津市高职升本科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22年11月21日开始,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招生章程详见正文。

  • 2023天津天狮学院高职升本科招生简章(收费标准+录取规则)

    2023年天津市高职升本科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22年11月21日开始,天津天狮学院招生章程详见正文。

  • 2023天津体育学院高职升本科招生简章+报考须知+专业介绍

    2023年天津市高职升本科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22年11月21日开始,天津体育学院招生章程详见正文。

  • 天津农学院2023年高职升本科招生简章

    2023年天津市高职升本科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22年11月21日开始,天津农学院招生章程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