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地宝 > 天津教育 > 天津学校 > 滨海新区持居住证子女入读小学登记(时间+材料)
滨海新区持居住证子女入读小学登记(时间+材料)
2017-10-18 11:13【我要纠错】

【导语】:关于天津市居住证持有人为随迁子女申请在滨海新区(塘沽、大港、汉沽、开发区)就读小学的登记通知,登记需要什么材料?什么时候开始登记?详情请看正文!

  登记时间:11月1日至11月30日

  每周一至周五下午3:30—4:30,全区各小学均安排专职人员接待预约登记。

  所需证件材料:在有效期内的居住证、居住证持有人及其随迁子女的居民户口簿、居住证持有人及其随迁子女在本市合法居所的证明、居住证持有人在本市的务工就业证明(含社会保险缴费证明)、本市或原户籍地卫生部门签发的随迁子女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其复印件。

  各校于10月26日在校门口、相对应学区片张贴《天津市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在滨海新区接受义务教育(小学阶段)实施办法》,方便家长按要求携带好相关材料进行预约登记。

  随迁子女预约登记是随迁子女入学必需条件,请家长按时进行预约登记。

手机访问 天津本地宝首页

  • 2024知危险会避险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直播时间及入口

    “知危险 会避险”2024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主题课将于3月24日在CCTV-14央视少儿频道、各新媒体平台同步播出!

  • 知危险会避险2024全国中小学生安全课观看指南(时间+直播入口)

    “知危险 会避险”2024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主题课将于3月24日在CCTV-14央视少儿频道、各新媒体平台同步播出!

  • 天津北辰区2024人随迁子女小学一年级入学预约登记办法

    天津北辰区2024年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小学一年级入学预约登记办法来啦,具体的时间及预约材料见正文

  • 天津西青王稳庄镇随迁子女小学2024年入学登记的通知

    天津市西青区王稳庄镇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小学一年级2024年入学登记的通知来啦,具体内容见正文

  • 天津西青辛口镇随迁子女小学2024年入学登记通知

    天津西青区辛口镇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小学一年级2024年入学登记通知来啦,具体登记时间及内容见正文

  • 天津西青赤龙南街随迁子女小学一年级2024年入学预约登记

    西青区赤龙南街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小学一年级2024年入学预约登记办法来啦,包括时间,登记入口等等见正文

  • 天津小学开学时间2024

    2024年春节学期,天津小学开学时间为2月26日(周一),2024年秋季学期,天津小学开学时间为9月1日(周五)。

  • 2023-2024第二学期天津滨海新区小学生转学规定

    2023-2024第二学期滨海新区小学生转学规定来啦,因户籍和合法固定居所变更(人户合一)需要转学的,由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向转入学校提出书面申请

  • 天津津南区不含海教园户籍小学转学工作安排

    按照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天津津南区 2023-2024 学年第二学期具备津南区 (不含海教 ) 户籍学生小学转学工作安排来啦,见正文

  • 天津中小学转学时间详解

    落户天津后,孩子各个阶段什么时候可以转学,转学要注意什么?什么时候转学比较好?详情见下文。

  • 2023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小学生组题库

    2023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小学组题库来啦,请各地学生认真学习,预祝旗开得胜,顺利晋级总决赛。

  • 2024天津河东区随迁子女小学入学注意事项

    河东区关于2024年天津市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在本区小学入学的办法来啦,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